阿嘻Thea

看暴走视频后,忍不住吐槽被神话的“芳华”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在bilibili看fedal的糖的时候,旁边有推荐暴漫那个评价芳华和恋爱先生的视频,刚才看其它小伙伴也有看,觉得好巧。那我也忍不住来吐槽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视频开篇就说芳华怎么怎么好我就瞬间觉得不靠谱了,实在话,芳华看得我不适,不是那种看完揭露现实黑暗题材电影后的不适,而是整部剧觉得太矫情的让我不适。我就想问问,以当时那种资源匮乏年代人不经常洗澡,身上有味儿不是很正常吗,搁女主身上怎么就被嫌弃成那样,感觉整个文工团就像为了抚慰军队的那啥特殊团体,养尊处优的,团外面是生活困苦党风政策搞得血雨腥风,团里面是歌舞升平,吃饱了撑得各种心计也是血雨腥风,还有空穿个泳衣游游泳......最后战争结束了,这样一个恶心人的养蛀虫般的文工团就要 散了,还要来表演一番不舍,看得人直打嗝...说实话这部剧,无论从哪方面都赶不上无问西东,至少无问看完会给人留下正能量,才是真正的芳华该有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说了这么多我其实想说视频后面对恋爱先生弱智的评价,我也就不惊讶了,明显是没怎么仔细看过剧,胡乱评的,果然是暴走的脑回路。

评论(56)

热度(2)